银河集团198net五四颁奖典礼顺利召开

银河集团198net2023-05-31访问数:10

525日,银河集团198net2022—2023学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五四颁奖典礼在行政楼215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孙宇珊、银河集团198net学工办主任赵雪飞、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指导老师出席典礼,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银河集团198net学工办主任赵雪飞向全院师生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主任向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四点殷切期望:第一,践行爱党誓言;第二,厚植家国情怀;第三,勇于创新突破;第四,振奋精神风貌。赵主任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优秀学生代表赵文盖同学发言)

本次典礼现场共表彰了先进集体4个,先进个人33名,与会领导分别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五四红旗团支部)

  

(先进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学生干部)

表彰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亲切接见了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代表并合影留念。

2023年五四评优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自主报名、民主评议、班团推荐、材料审评、学院考核环节,历时近一个半月,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共评选出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37个。

后期我院团委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专题宣传展示,以举办主题团日、分享会、交流会等榜样事迹教育活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更好的发挥榜样作用。(供稿:共青团银河集团198net委员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