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清秋季,高博竞青颜。99是我校2023级新生报到日。学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新生接待各项准备工作。学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部分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参加新生接待工作。 

  

    9号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家长陪同、亲友相伴,纷纷驱车或飞机或高铁来到我校报到。学校一号门前悬挂了巨幅迎新横幅与标语,学生志愿者们清晨时分已守候在此,静候着学弟学妹们入学注册报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在12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内设置了新生接待,院长黄兴党总支书记吴建明一就来到接待站坐镇,指导新生报到接待环节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院办公室等16位教师及16位学生志愿者们组成的迎新人员分工协作,新生引导、报到注册、信息登记等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学生长街安排了新生宿舍安排等事宜,整个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当天晚自习时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红梅、副院长马亚丽、学工办主任赵雪飞等领导还来到新生宿舍探望慰问新生,详细询问、了解新生的各方面情况,回答新生们就今后专业学习及校园生活提出的问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