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健之体魄,筑健康之中国。1124日下午,2023-2024学年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秋季赛事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薛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张建初,东吴学院院长赵卫,以及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和各赛事项目获奖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本次秋季赛事共有趣味运动会、足球联赛、羽毛球比赛、掼蛋比赛四个项目,累计15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银河集团198net体育教研室张宝禹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各参会领导为各比赛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一项项荣誉的背后,熠熠生辉的是每一位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高博师生奋斗的汗水展现了自信的风采。

颁奖典礼上,徐子良副校长致辞鼓励全体师生要继续保持运动的好习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把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秉承“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校训,扎实学习、快乐生活,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本届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秋季赛事圆满落幕。在赛场上,全体师生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高博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期待明年春暖花开时在运动场上全体师生再次相聚,共同拼搏,乘胜而上,再创辉煌,让梦想和精彩成为生命中永不停歇的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