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1日,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了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明出席会议,基础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赞上党课,他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年轻一代成为奋力拼搏、振兴中华的一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充满希望。青年学子要树牢科技报国志,刻苦学习钻研,勇攀科学高峰,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绽放青春光彩”。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应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紧接着,支部围绕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发言,谢媔媔从自身角色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这句话的理解,并在发言中提出:“作为青年党员教师,我们应以青春之姿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新时期教育的总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今后在教育强国建设中争当表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银河集团198net基础部党支部

2023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