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银河集团198net2023-12-18访问数: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215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及出台的有关文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院长黄兴、党总支副书记崔红梅以及学院党外人士代表戚福康、黄琼、刘洋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兼统战委员吴建明主持。

吴建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统战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党外人士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我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广大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来督促、改进、提高我们的工作。近期经党总支会议讨论研究,出台了《银河集团198net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实施办法》,并具体落实了联谊交友名单,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统战工作走深走实。

黄兴院长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感谢党外人士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未来建设的总体思路、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等情况,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再接再厉,同心共绘新蓝图。他还就学院近期出台的《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计划,促进教科研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听取大家意见。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工作,使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令人欣喜,未来建设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学院专业设置、新教师培养、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建明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提出的许多意见和建议,颇具针对性、前瞻性和一定可操作性,学院将认真研究吸纳。学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积极鼓励和支持党外人士建真言、献良策。同时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为党外人士充分发挥作用搭建更大平台、创造更好条件。(供稿:学院党总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