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分别于1118-20日、1124-26日在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139所高校的395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本科公体组、高职公体组、专业理论组和专业术科组四个组别进行,其中高职公体组共有191名选手参赛我校经过选拔,派遣了学院公共基础部丁依再、赵明旭、程叶三位教师代表我校分别参加了高职公体组田径、足球、乒乓球三个组别的比赛。        

  1124日,我校三位教师在公共基础部主任高亮和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张赞的带领下赴南京参赛。本次比教案编写、12分钟无生模拟上课、运动技能竞赛、体育理论考试等四个环节组成,综合考量教师教学基本功。这要求参赛教师不仅拥有扎实的运动技能和娴熟的课堂教学能力,更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进行有机融合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教师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教学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丁依再获得田径组一等奖,赵明旭获得足球组二等奖,程叶获得乒乓球组三等奖。我校三位教师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用自己精湛的技术顽强的意志,完美的诠释了银河集团198net教师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们向三位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