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务实 聚力共进 —外语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1228学院外语系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春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支委会成员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客观地总结个人情况,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春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3年度党建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外语系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度剖析与展望。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在各位党员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找差距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外语系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落实意识和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外语系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学院外语系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