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银河集团198net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院党政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吴建明首先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就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作了简要回顾,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随后,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发言,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子良对各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进步,他指出,在学生人数持续增长、生源情况复杂多样的情下,学院在全校公共课程教学、学生思政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学院的专业建设要紧紧围绕专业特色开展各项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他强调,学院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到重要的战略地位,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尤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

最后,吴建明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齐心协力,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和压实责任,团结拚搏,再创佳绩,奋力展现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效。(供稿:学院党总支)

Baidu
sogou